Fanart✅ PS✅ 圖文✅
CP見說明 我們只相信real❕
❤ krisyeol ❤
❤ hunhan ❤
❤ kaisoo ❤

本博图文均为原创
请勿随意转载更改

一部青春校园爱情浪漫偶像剧[整理]

这个月,相信我,一定完结了这一部,今天老鹿生日,我必须也得意思意思啊!时间也是久了,我把这篇文重新修改了一下更新了一点发上来,希望大家能看的愉快!毕竟你们喜欢也是我的动力嘛!



A班的吴世勋喜欢B班的鹿晗。

 

这个消息在Z高这小范围里涉及范围之广,传播范围之快,影响力之大,比起原子弹爆破而有过之而无不及。

 

让我们来说说这两位当事人吧。

 

【吴世勋和鹿晗?当然晓得啦,啧啧,都长得像个女小歪似得……他俩的绯闻?没听说过没听说过,现在女生都老闲得,我说你好歹一新闻工作者怎么就那么跟风随流呢,这种明显瞎传得你都信啊,我说你……诶!】

 

【吴世勋和鹿晗?知道的呀,初中时候就知道吴世勋了,鹿晗是高一刚转来的吧?其实我好几次都分不清他俩,倒是有听闻这俩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绯闻?不是吧……他俩要在一起了我肯定举双手支持啊,不瓜分女生资源造福全校男同胞啊!】

 

【啊啊啊啊!吴世勋和鹿晗!当然知道啦!!绯闻?哦是不是那件事啊,就上周有被吴世勋拒绝的女生哭着问他到底哪里让他不满意后,他说“你又不是鹿晗。”那个?!真是要死了哦……】

 

……

 

金珉硕苦恼地翻着手里的采访记录,他觉得校报主编一定失心疯了,让他去采访这种小道花边新闻,尽管吴世勋和鹿晗这两个的确是一直处于热门注意前端,可……可这两个的绯闻?!太超前了吧,现在的高中生都那么超前的么?!金珉硕不停揉着太阳穴,该怎么形容来着……对,就是太不入流了!

 

金珉硕决定不再看那些基本没用的资料,他从社团办事处翻出了录音笔,决定找个当事人,尽管这差事让他无比蛋疼。

 

这时候差不多是午休时间,金珉硕踌躇地走到B班门口,朝里面望了望。

其实要找到鹿晗并不难,暂且不提会围在他身边和他聊天的男生和女生们,这人光坐在那儿就会让周围都亮上一个色阶,总之就是好看的紧。

 

“鹿晗!有人找!!”帮金珉硕喊鹿晗的是B班的金钟大,新闻广播部的,和他还算是有点交情。

“嗯?什么事?”从一群男男女女里站起来的鹿晗朝着金珉硕看去,眼睛微微睁大,嘴抿在一起弯出一个细微的弧度。

 

金珉硕脑子放空了一秒,在金钟大满是【你多习惯习惯就好】【同志你保重】【这位朋友擦擦口水好吗】等等多重复杂的眼神里跌跌撞撞地迈向鹿晗,再加上B班大多数的人都关注到这边,承受着太多人目光让原本低调行事十七年了的金珉硕紧张地满脑门冒汗。

 

这人啊,一紧张就坏事。

 

“那那那个啥,鹿晗同学我想问一下对于A班吴世勋喜欢你的传闻你持什么态度!”

 

等金珉硕反应过来时B班已经炸翻了天,要知道现在的高中生其实是很空虚的,在学校除了上课和放学的社团活动,回家还因为父母管着也没有太多娱乐的时间。

 

学校里要是有些男男女女的花边新闻,都对于他们来说就像群峨眉山的猴子上发现了有一批新游客上山似的。特别是花边新闻的主人公们是学校热门人物,再加上双方性别都是男这种事,对于他们就像那群游客身上还挂满了坚果零食,并且毫无防备。

 

金珉硕此刻懊恼地想把自己塞进盥洗室的抽水马桶里,这时他慌忙抬眼望向身前的鹿晗,在他面前的漂亮少年原本还脸上挂着浅笑,现在立马变了个样。那神情打个比方的话就是想把他连人带抽水马桶都塞进焚化炉一样。

“哈啊?!”

 

新闻广播部的金钟大急忙扑上来把他往门口推,“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鹿哥!他是我们新闻社第一傻,叫金珉硕,小时候被隔壁邻居自行车碾过头,别在意别在意啊!”

说罢没等鹿晗回复就把人拎着溜得烟儿都没了。

 

 

鹿晗觉得他最近需要去烧烧香。

这都什么事儿啊这是,他看着被关上的门,有点不想回头去面对身后群魔乱舞的人。这事要从头说起,啊不对,从来都没头啊这!那A班的吴世勋喜欢他这事他也是前一秒才知道好吗!!到底谁传的快过来我鹿爷保证不打死你。

 

“其实我早就想问了啊,你们俩什么时候开始的啊?都不和我们说一声!鹿晗你真不够意思啊!”

等等啊前面还是吴世勋单方面喜欢我现在怎么就在一起了啊!?就没开始过好吗!再说了他一转学生刚转过来自己班里的人认认清就不错了怎么还有闲余去认其他班的啊!吴世勋谁啊!!

 

这周末还是去烧个香吧,鹿晗心想。

 

 

 

 

事情其实要从吴世勋第一次见到鹿晗那天开始说起,那是在高一开学那阵子,因为他是Z中直升的Z高,基本身边那群朋友还是老一批,教学楼都是从北校舍挪到了南校舍,这着实让他没有些初升高中的紧张感。

 

身边的金钟仁还打着哈欠不知道在抱怨着什么,两个人无聊地靠在教室靠近走廊的窗边,打量着走廊上一个个走过去的女生,吴世勋还忍不住地嘴贱,“这个肩宽了,估摸初中的时候练过铁饼。”“这个身材真是绝了,整一个空前绝后。”

 

金钟仁实在受不了他,“诶你说你烦不烦啊,我五岁和你认识后就没听你夸过谁好看。”

“怎么可能没有。”吴世勋白了金钟仁一眼,“我就好看啊。”

金钟仁被他烦得头疼,想了半天还说不出反驳那小子的话,脸更黑了。

 

吴世勋有些无聊地捋了捋额头前的刘海,对周围女生对他的灼热眼神视而不见,视线顺着长长的走廊看到了个有些眼生的浅褐色脑袋,正好有个拿着叠练习册的女生撞到了他,那人正埋头帮人捡练习册。

 

每次吴世勋回想起来都觉得邪门,为什么会盯着这种无聊的事情看啊,左思右想只能得出结论——这都是命。

因为不管怎么样只要看一眼他应该都是同样的套路。

 

练习册也不多,很快就都捡起来了,那女生还有些不好意思地说着抱歉的话,但在那人抬起头后就哑巴了,就连吴世勋都摒住了气。

 

妈妈啊,吴世勋心想,这脸是怎么长的啊?

 

“诶那不是小鹿哥么?”金钟仁凑了过来,“好巧啊小鹿哥,身体好点了吗?”

吴世勋就看着那美人头往这儿一扭,清晰地看着那张小脸后吴世勋脑子里就一片空白,断片了。

 

“钟仁啊!好巧好巧!是啊上个月就出院了。”美人走了过来,笑脸如花的,看得吴世勋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了。

当人家和他们挥了挥手走进对面班级后吴世勋还眼睛盯着那方向不放,像是要把B班的墙壁盯出个洞来。

“小鹿哥真是漂亮啊漂亮,吴世勋你来看看,这次你说人家不好看我可不服啊。”

“……臭黑皮,小鹿哥全名叫什么叫什么叫什么!!!”吴世勋猛地扑到金钟仁身上,“你们怎么认识的啊啊啊啊啊啊!”

 

“鹿……鹿晗……”

金钟仁被晃得头昏眼花,严重怀疑吴世勋中午的食堂饭菜吃坏了。

“我之前暑假不是腰伤住了个院吗,正巧旁边床位就是鹿晗哥,他是踢球扭伤了脚,然后鹿晗哥可亲切啦找我说话还分我零食吃……好痛……”

吴世勋恨恨地勒着金钟仁的脖子,这黑皮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早知道他暑假就去探望一下金钟仁了啊……

 

“上课了上课了!闹什么闹!”朴灿烈进了门用讲义打了打吴世勋和金钟仁的脑袋。

“痛啊!”

“痛什么痛!我这么一年轻又英俊帅气的大好男青年要面对你们这群熊孩子,我才痛呢!”朴灿烈笑着打趣,走到讲课台前开始擦黑板。

 

朴灿烈,男,长得好身材好性格开朗的大好青年,刚上任的实习导师,广受女同学,女老师等各年龄层女性的喜爱,包括吴世勋他哥。

 

嗯你没看错,包括吴世勋的哥,亲哥。

 

吴亦凡,男,长得太好身材太好性格有待评定;此人优秀过头,祖国生了他的身,美利坚哺育他长大,密西西比河呀甘甜的乳汁。

当然在生下吴世勋后他们就回了国,留着吴亦凡在国外镀了个金后回国。

 

这两人在吴世勋高一开学典礼一对眼就干柴烈火一发不可收拾,也不管不顾吴世勋的白眼。

 

对啊!我还有这留过洋的亲哥呢!吴世勋心想,连朴灿烈都搞得定,牛逼啊。

当晚吴世勋就兴冲冲回家找吴亦凡支招,可他太天真,忘了这吴亦凡哪里都好,就是对他这个亲弟不好。

 

“你喜欢上个别班男孩子?什么样的呀?”吴亦凡一边享用着吴世勋买回来的蛋糕,一边把长腿翘在茶几上。

“好,好看,不知道啊我都没和他说上话,可就觉得这人好,我一见到他,就迈不动步子。”

吴世勋真是难得掏心掏肺和吴亦凡讲几句话。

“那就去追啊,人家喜欢什么你就给别人什么呗,再不行你就堵住他贴他身前,把舌头捋直了直说我想和你困觉……”

“吴亦凡你够了啊你!!”

 

在吴亦凡嚣张的大笑声里吴世勋翻着白眼气炸地回了房。

 

 吴世勋晚上睡得那叫个辗转悱恻,第二天起床后打开门,望下楼梯就看到吴亦凡和朴灿烈亲得难舍难分。

“诶哟卧槽。”他愤愤地进了厕所用掉了半瓶洗眼液。

 

洗漱完毕下楼后就看到这两个人模狗样地坐在餐桌旁吃早餐。

“你们能不能不要在客厅这种公共场合搞七捻三啊?这和我撞见老爸老妈那啥一样尴尬好伐?”

 

还在喝咖啡的朴灿烈突然咳个不停。

吴亦凡懒懒地掀了掀眼皮,“自己泡不到男小歪就不要把气出在我们身上好伐。”他翻了一页报纸,“眼睛这么红啊,泡不到人家也不要哭啊。”

 

“谁哭啦!我是因为看到你们搞七捻三所以去洗眼睛了好吗!”吴世勋一把抽了吴亦凡的报纸,“你一个归国经济博士早上看什么娱乐新闻啊!”

 

“什么啊什么啊?世勋喜欢哪家的男小歪啊!他不是号称实在找不到比自己好看的对象以后就要有丝分裂的吗!”朴灿烈一听到这种八卦就激动地不得了。

“唉……没什么好说的呀……”吴世勋想到鹿晗就不好意思起来。

这让朴灿烈更稀罕了起来,“哪能啦!是不是我们学校的呀!”

“唉……就B班的…………鹿……”吴世勋的小脸都憋红了。

 

“鹿晗?!”朴灿烈猛得拍了记桌子,咖啡壶都翻了,吴亦凡赶紧扶住,擦桌子。

“嗯……对!就是鹿晗!”吴世勋老羞涩的了,局促地捏着手里的三明治。“朴老师你也教B班的呀,你晓得鹿晗的呀,好看得要命的那个。”

 

“我当然知道了……”朴灿烈又猛得拍了记桌子,“你想都别想!”

“啊?啊?”吴世勋惊恐地看着突然变脸的朴灿烈,“朴老师你怎么啦?早饭吃坏啦?”

 

“唉……”吴亦凡突然就按住了眉头,“你怎么就喜欢鹿晗……真不愧是我弟弟哦……”

“想怎样啊吴亦凡!你又不是不晓得!反正鹿晗肯定不可以的!”朴灿烈又拍了记桌子,吴亦凡立马又扶住了咖啡壶。

“????”吴世勋一头雾水。

“唉……不好搞呀……”吴亦凡拍了拍自己弟弟的肩膀,“这不好搞啊……小鹿是灿烈他叔叔阿姨的小孩子,小学时候就一起住了,和亲弟弟也没差了。”

 

“总之鹿晗肯定不行,你想也不要想,我要对在国外的叔叔阿姨负责任的!”朴灿烈一锤定音,瞪了吴亦凡一眼就拎包走了。

 

吴世勋目瞪口呆啊,他一下子就觉得眼前一黑,和对象一句话都没说过就被对方家长扼杀了。这凭什么呀,不晓得是鹿晗的时候还那么兴奋,是鹿晗怎么就不行了啦!

 

“唉……”这不晓得是吴亦凡今早第几次叹气了,“不愧是我弟弟!一挑就是那么高水准的!要上当心点……我努力帮你在灿烈那里挡挡……努力让他们一家进我们家啊……”他语气温柔,眼神里透着幸灾乐祸,希望吴世勋能搞定,但又希望看到他出洋相。

这明显不是亲生的。

 

但吴世勋感动得不行,“好哥!我的亲哥!我的幸福靠你了!”

 

鹿晗上学路上碰到了点麻烦,正在买早餐的时候正好城管跑来了,餐车老板吓得连钱都没找他就逃跑了。没钱的他跑去学校结果也迟到了,无奈为了保持优秀的品行端庄的学生形象他决定去翻个墙。

 

他望着学校那至少比他高一倍有余的墙愣了半天,这他妈的怎么爬的,他深深佩服一个星期至少爬三次的金钟大,早知道就和他讨教一下窍门了。

他还在愣神的时候一个细长高挑的身影嗖一下就从他身边擦过,蹭着砖墙的缝隙几步就上了墙顶。

 

鹿晗看着那人的背影,在早晨柔和的阳光照射下,白衬衫下的肩胛骨若影若现,因为大幅度的动作衬衫从裤缝里轻微掀起,露出了瘦劲又白得透亮的腰肢。

鹿晗一下子觉得自己唾液分泌得有点旺盛,那人蹲在墙头上往他这儿看了过来,栗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简直闪闪发光。

 

这人长得太好看了吧……鹿晗想。

 

那人对着鹿晗笑得眯了眯眼,蹲下身朝鹿晗伸出了手。

“这位同学是第一次翻墙啊,来,拉住我的手。”

 

然后鹿晗就愣着把手伸过去,回过神来人就在墙头上了。

“要跳了,当心点哦。”对方左手一伸,把他整个人都抱在了怀里。

 

妈呀,煎饼果子的味道……鹿晗觉得他有点饿了。

 

鹿晗不大敢往下看,条件反射地抱住那人眼睛一闭就被带着跳了下去。因为下面就是学校的草地,摔下去倒也不会怎么疼,倒是那人太瘦了鹿晗被他抱着硌得慌。

 

“谢谢谢谢,这位同学你还好吗,疼不疼啊?”鹿晗落地后就马上撑起身子,他觉得自己一大老爷们也不轻,这人特英勇跳下来让自己承了重还蛮让他担忧的。

“没事的没事的。”那人躺地上又朝他笑得眼睛眯眯的,还帮鹿晗把他肩膀上的草屑给拂了,丝毫不觉得这时候的动作有什么不对的。

 

倒是鹿晗觉得老不好意思的,急忙从那人身上爬起来,感觉好看的人大概不大经压。

起来的时候肚子还咕咕叫了起来,鹿晗觉得老丢人的,对那人羞涩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啊同学,谢谢谢谢。”说完转身就想赶紧跑路。

 

“诶你等等!”那人一把抓住他,“这个给你,我买多了的。”完了就塞了他一个煎饼果子,然后跑了。

 

“同学你叫……!唉跑掉了……”

诶哟……鹿晗捏着那个有点压扁的温热煎饼心想,大白天的碰到活雷锋了……

鹿晗捏着煎饼嘎巴嘎巴地就吃完了,就算是里面加了他平时不吃的香菜他也吃得特别香。

 

鹿晗也完全没发现那人是别有用心,对那人就是吴世勋。

回头看一下蹬蹬蹬跑远的吴世勋,他捂住跳得飞快的心脏,吸了几口气平复了一下,随后就傻笑着进了教学楼。

一走上楼梯就看到金钟仁黑着脸杵在那儿,不过吴世勋也不确定他到底是不是心情不好,毕竟他本身就太黑了辨别不大清。

 

“好你个吴世勋,借花献佛啊你!”金钟仁一见到吴世勋从楼梯上来,就扑过去卡住他的脖子,“你那点儿龌龊心思刚才我在楼上看的清清楚楚啊!我让你带的煎饼你就这么给小鹿哥了哦!好你个吴世勋!”

“痛痛痛!”吴世勋喊着,但嘴角边是抑制不住的笑容。“我等会给你去小卖部买面包好伐啦!人家可是没吃过早饭!再说了你还没给我钱呢!”

 

“只有小鹿哥没吃早饭你才会给吧!你这赤裸裸的狼子野心我瞎了都看的清!”

吴世勋不理他,心情极好地蹦进教室。

他想到早上要翻墙看到鹿晗呆在墙外头的时候,他激动地头都晕了。

 

吴世勋第一节数学课精神抖擞啊,举手都举了十七八次,搞得数学老师那叫个受宠若惊。

下课后他刚收好课本,就看到鹿晗那张脸在他们班级窗口这儿探啊探的,坐在窗边的女同学看起来要晕倒了。

鹿晗和他四目相对后马上开心地朝他挥挥手,这下子换吴世勋要昏过去了,他红着脸马上跑出了班级。

鹿晗看到他出来就开心地拉住他的手,另一只手拿着一个三明治塞到了他手里,“早上我吃了你的早饭吧,这个给你。”

 

吴世勋觉得他的触觉全部集中在被鹿晗拉着的那只手上,“没事没事的,谢谢你啊。”

“我叫鹿晗,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啊?”鹿晗声音软软的,白净的脸上透着健康的血色,眼睛眨了眨,睫毛长长的漂亮得不像话。

 

“……我叫吴世勋,你可以叫我世勋的。”

鹿晗看着眼前的男孩子笑着回答着他,觉得这人怎么那么好看的呀,于是开口道,“我就在你对面B班的,我们以后有空一起吃饭聊聊吧,我还挺喜欢你的。”

 

四周充斥着倒吸气的声音,但鹿晗倒是没有注意到,他盯着吴世勋,看着那人反手握住他的手,专注地看着他说,“好的呀,中午我就来找你,我也特别喜欢你的。”

 

周围已经不是倒吸气了而是死寂了。


但鹿晗突然觉得空气里有点甜丝丝的。



评论(5)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owing Pains | Powered by LOFTER